微風

习惯



-

习惯这回事,有时候可怕的很。

至少让康涩琪害怕。

明明早已提醒过自己不要做出什么逾越的事情来,却不小心在不太清醒的情况下让这个习惯又跑出来。

算了,躺也躺了,不然还能怎么样?

和裴柱现同房可不是个好事情。

或许意味着,这几天还是有机会又再次放纵自己。

-

这样的习惯,在康涩琪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开始。

那时只是想要单纯地逗逗不愿起床的裴柱现而已,可是试了一次之后,便无法回头了。

她爱上这种甜蜜的感觉,就好像得到了小甜饼那样的快乐。

‘ 呀呀,康涩琪你压着我我都不长个了!’

‘ 嘿嘿,姐姐快点起来吧!’

在窗前看着风景的康涩琪忆起了当年。

这样的对话,好久没有过了。

-

‘ 康涩琪,过来一下。’

才刚打算睡觉的康涩琪,听到在隔壁的姐姐喊了自己,便套上了外套走到另一边。

‘ 姐姐不睡吗?’

自己像个仆人般笔直地站在床尾,可以的话她想逃,于是目光往四处游移。

‘ 能靠近我吗?’ 康涩琪看到裴柱现拍了拍她身旁的位置,眼里全都是渴望和请求。

于是她便默默地坐到了裴柱现身边,然而她却一下子靠在自己身上,自己的心跳都扰乱得不像话。

‘ 到底你在怕什么,你在躲我什么?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

‘ 我真不明白,你为何这么害怕我。’

‘ 是不是我让你有压力了?’

即使是别过了头,康涩琪也感受到躺在自己身上那人炽热的眼神。

然后身上的重量减少了,耳边却多了一道热气。

‘ 明天也这么叫我吧。’

-

康涩琪回到和金艺琳同睡的一边,却没有入睡,反而是站在窗户旁边,把窗推开了一条微小的缝。晚上的风景和白天不一样,又是另一个样貌。

人们都说她是真的喜欢裴柱现,可自己不怎么认为,她觉得自己并不是单纯地喜欢裴柱现,而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本来和姐姐就很了解对方,她需要什么她不需要什么,康涩琪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唯独她的心思,康涩琪从来也拿捏不到。她曾经想过了百万个可能,但不敢求证。

久而久之,她放弃去猜度裴柱现的心思,越发克制自己对她的爱。

所谓的爱是克制吧。

转身打算洗把脸便上床睡觉,却看到一双白嫩的脚板,康涩琪抬起头,看到了一脸疲倦的裴柱现。

‘ 姐姐...?’

来不及问她为何不睡,便被裴柱现一把拉到没有摄影机,没有任何收音设备的浴室里。

门也被她锁了,再接着被她紧紧捉住了双手,被逼坐在马桶上。

康涩琪就这么看着裴柱现坐到她身上,把自己的手放到她身上。

‘ 既然你不敢靠近我,那换我来。’

随之而来的是裴柱现那凉凉的吻,结实地吻在康涩琪的唇上。

康涩琪瞪大了双眼,想要推开裴柱现却被她紧紧搂住脖子,一瞬间她也不想放开她。

克制这回事?在这刻全都下线了。

‘ 你为什么都习惯把感觉全都放在心里?康涩琪...无论你要对我做什么,我也可以接受。不要想到我的心思很深很复杂,我其实很简单,我只是...我只是想你永远在我身边。’

裴柱现的唇随着说话的幅度,一下又一下碰着康涩琪的。

‘ 如果你习惯躲避我的话,那我会不顾一切地找你。’

‘ 因为我习惯了你的存在。’

裴柱现稍稍向后退,看着康涩琪的脸,叹了口气便从她身上下来。

裴柱现打算开门回去睡觉时,康涩琪卻拉住了她。


‘ 我喜欢你。’


‘ 从很久很久的时候就喜欢。’


-

克制?

不了。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