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

眼神

一定 会有后续






-

康涩琪视角

 

 

 

我知道,眼神可以出卖一切。

 

就例如我的眼神,泄露了一切的秘密。

 

-

 

"姐姐,眼神收敛一下...你盯着柱现姐姐好久了。" 朴秀荣扯了扯我的袖子。

 

"啊..." 我立刻把视线从她的身上移开,我假装看别的东西,却听到一旁传来了微微的笑声。

 

被发现了。

 

"涩琪啊," 她不着痕迹地坐近了我,"就这么喜欢看着我吗?"

 

我竟无言以对,只好胡乱地点了头,换来了她用手轻轻摸了摸我毛茸茸的脑后。

 

"如果你不长大就好了。"

 

她就留下了这么的一句便走开了。

 

-

 

今天跑了行程,是一档在线上播放的访问,我仔细地看了看剧本,发现了有一个环节是要做考卷,而考卷的内容是回答旁边成员的问题。于是我有点担心起来,担心的不是我不能答不上来,而是怕回答得太仔细,把我的心意在这份考卷都答钜细无遗。

 

是的,我喜欢裴柱现。喜欢她的细心,喜欢她的温柔,喜欢她喜欢的。

 

总之,有关于她的所有,我都喜欢。

 



 

"涩琪!快点过来,要开始拍摄了。"

 

-

 

终于到了答卷的环节了,我突然很佩服自己的机灵有神,把位置都挑对了。

 

本来是我坐在最侧边的,但刚开拍前我就想跟姐姐换个位置,果然直觉都是对的。现在的情况就是姐姐要回答有关于我的一切,也顺道能让我知道她对我的了解有多少。

 

"呀你的生日是几号来着?9号?还是10号来着?"

 

我调皮地不告诉你,我是有把握才这样的。要是在平日的话,你肯定会用把我揍成肉饼的。

 

"呀你在哪出生的?"

 

这个问题我分明就告诉过姐姐很多次了,不知道她是假装忘了还是故意逗我才问的。

 

 

答卷的时候,秀荣和胜完就像无人之境般拌嘴,我知道她俩都彼此都有意思,但又不想先说出口。而我不像她俩敢于在外面公然这样,我害怕姐姐不喜欢这样,但说实在的是因为我胆子小,我没有十足的把握去赌姐姐她会喜欢我。

 

-

 

在我解答考卷时,我的眼神一直徘徊在镜头与考卷之间,一点也不敢看姐姐的,纵然她的眼神一直在看我的,但我还是不敢。偶尔假装弄考卷才敢偷偷看一下。

 

"可是姐姐三行诗这么简单为什么就答不上来呢?"

 

"我就是想不起来,一直就想到圆圈舞..."

 

我就觉得姐姐是想着我那个圆呼呼的脑袋才答不了题的。

 

 


但我很高兴的是,姐姐把第一题的我和哥哥的岁数差换成了和我相差三岁,她这个小小的心思是不是因为我才这样的呢?如果在有生之年得到她的回答,我想我会很开心的。

 

-

 


"拍摄辛苦啦!下次也要找我们来玩喔!"

 

我一边点头一边走出去,然后就撞上了在外面不知道再等谁的姐姐。

 

"姐姐在等谁呀?" 我蹦蹦跳跳地走过去,然后姐姐伸出手拉住了我,吓得我赶紧正经起来。

 

"等你啊,快上车吧!我好饿,等会要吃几份辣炒年糕才行。"

 

被你牵着真好。

 

 



上了车之后,姐姐并没有一如以往般在前面,反而是把平常和我坐的艺琳推到去前面,自己坐到我旁边,把艺琳吓得不敢说话。

 

"嗯?姐姐今天?"

 

"我不能坐这吗?艺琳啊你坐前面去,今天我想坐后面。"

 

还在惊吓中满地找头的艺琳没敢再看姐姐了,毕竟答题示不理想,艺琳也不敢造次了。

 

可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没有啊!答错问题的又不是我!

 

"可以啊,你坐吧我玩会游戏。"

 

 



 

才打算打开游戏的那刻,立刻就被姐姐锁屏了。

 

"姐姐?"

 

"我好像掉了东西,你也帮我找找吧..."

 

听到姐姐的呼唤我当然不会坐视不理的!我立刻弯下腰,正当我想着要开手电筒照一下,柱现按住了的手,趁着在黑暗的空间直直看着我。

 

"柱现姐姐?"

 

"笨蛋,笨死了。"

 

 

 



 

????????

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在线等,挺急的。

热度(3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