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

借宿一宵

或许会有后续

不知道呢


-


她又来了。


"涩琪呀,今天晚上我又得来你家借宿一晚了...你不会狠下心肠拒绝我吧~"


康涩琪在看到她恳求的小表情,哪里舍得把人给赶出去。


"进来吧,外面冷。"

"涩琪对我最好了!"



可是你明白我对你好的理由吗?


柱现姐姐。


-


组合在发展几年后,公司让成员选择继续合宿生活还是全都搬出去。在当时的五个人明确地选择了继续住在一起,一来方便上下班二来也不用从外国回流的孙胜完和从大邱来的裴柱现重新找地方住,省去了不必要的麻烦。


但显然的是公司是想让五个人结束合宿生活,希望让她们能独立。


"搬不搬出去这件事我觉得可以日后再说。虽然我们已经过了磨合期,但我觉得我们还是继续住在一起吧,毕竟成员们也不好找地方落脚,而且更多的是我想和大家在一起。"


裴柱现的一番话,让公司的人都无话可说。沉默一会后,公司只是点点头,没多说什么便走了。


"哇柱现姐姐你刚刚说的真好啊!我都快要哭了!"

"我就...就说了我的想法而已啊~"


当时的康涩琪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裴柱现,她把她的话反覆思考着。


想和大家在一起。


当中的大家也包括自己。


...


真好。


-


可是再过一年,公司明确地希望五个人能正式独立生活,于是又再一次找到成员们商讨这件事。然而这一次裴柱现不再像以前一样说想和大家在一起的说话,反倒是说孩子们也是时候往外闯了,而她会继续在这宿舍里住着,毕竟家不在首尔市内,一来一回很费劲。而席间的朴秀荣和金艺琳也点头,表示都找到地方了,而孙胜完也表示最近已经开始了独立生活,感觉也很好。


然而只有康涩琪一声不吭。


"宿舍的费用我会替公司承担,虽然中部分成员都搬走了,但不代表我们之间有所疏远,你们还是我疼爱的妹妹们,我也依旧是你们喜欢的姐姐,关系不会改变的。对了,涩琪你的想法是...?"


所有人都在看着康涩琪。


"我...我没有想过要搬出去。" 语毕,便低下头。


一紧张,她又想掰手指。


然后和以前一样,有一只手按住了她的手。


"那涩琪还是先跟我住着吧,待她真的想搬出去那时再说吧。"


抬起头,就看到了裴柱现给了她安心的微笑。


-


自从孙胜完朴秀荣金艺琳三人搬了出去,宿舍分明是冷清了许多。有时候康涩琪要飞去外国拍摄的话,裴柱现也会怀疑是不是从头到尾都只有自己一个住。但看到周遭仍然充满康涩琪的气味时,她才会感到这种伪真实的同居生活是真的。



但同时她也在害怕失去,毕竟日后康涩琪还是会搬走的。



"姐姐我回来了!" 康涩琪像平日一样,回到宿舍依旧会给裴柱现一个拥抱。


只是这个拥抱时长太久,裴柱现感觉有点不真实。


"怎么了?今天抱得有点久喔。"

"姐姐我...唉"

"说吧,看我能不能帮你?"


康涩琪松开了拥抱,余温却久久不散。原来是裴柱现的双手还在她的腰间,不松不紧的。她们静静地看着对方,像要看进彼此的深处。


等了一会,康涩琪下定了决心。





"姐姐我想搬出去住。"



-


在那之后,康涩琪搬到了一个不太大的单位租住。一个人安顿好以后,才跟裴柱现重新联络。对方知道她找到了地方后常常也在她那借住一晚,有时候更会住上一星期。


甚至到现在,裴柱现几乎是隔日便上来。


康涩琪其实不太明白她的意思。


"柱现姐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嗯?"

"你为什么常常过来借宿啊?"


被问的裴柱现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康涩琪见她不出声也不打算开口再问。



"家里太冷清了,我一个人还是不太习惯。我时候会想现在我们都分开住了,会不会有一天感情变淡了,要是真的变淡了,那又是不是因为我才这样。我想了很多很多,可能是我太过寂寞罢了。"



康涩琪看着裴柱现,她的睑上不再是自信的表情,反倒更多的是忧虑的表情。


"姐姐。"

"嗯?"






"以后也常常过来我这吧。"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