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

The road

*第一次写温酒文
*烂尾预告
*渣文笔



(1)

最近人人都说朴秀荣火气很大,甚至有些人说她得寸进尺了,有些前辈还问她是不是遭遇感情上的问题。

对上的三个姐姐也有来过找她聊聊,可是朴秀荣对她们都说不出真话,只是拿出了节目上用的借口来推搪着。而康涩琪和孙胜完也挺好蒙的,只有裴柱现看出了当中的一丝端倪。

‘ 我或许知道你为何这样了。’ 裴柱现把在玩游戏的金艺琳推了出去,关上了门便坐在床上。

‘ 最近日程太多累坏我们秀荣了吧?’ 裴柱现看着朴秀荣往后一躺,就躺在床上。

‘ 柱现姐姐...要是我说我还有其他原因的话...你会想听吗?’ 躺着的朴秀荣扭过头看着裴柱现。

‘ 说吧,看我能不能帮你。’


‘ 我喜欢了胜完姐姐...不,是爱上了胜完姐姐。’

*

(2)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会紧张她,我会留意她的一举一动。比如说当我知道她和别人合作时会暗暗的吃醋。再说当我第一次接到了剧本时,胜完姐姐什么也没有说第一时间就答应和我练习对手戏,还教我该怎样做才会得体一点。于是,在这样和胜完姐姐相处的时光里,我渐渐地爱上了她。’

裴柱现本以为是什么身体上的问题让朴秀荣身心具疲,原来是感情问题啊...

‘ 你,有想过要和胜完说吗?’ 裴柱现看着天花板问。

‘ 没有。’

‘ 我怕她拒绝的,怕她疏远我。我不是那些可以忍受失败的人,我胜负欲也是很强的,我想要的话,没有把握我是不会冒险的。’

朴秀荣抬起了手盖住了双眼,眼里的泪水好像快要流下来了。

‘ 选择放在心里一辈子?’

‘ 不知道,我只是...怕失去而已。’

*

(3)

‘ 秀荣啊最近怎么这么黏我啊?’ 孙胜完用手摸了摸靠在自己身上的朴秀荣的头。

‘ 就是想靠着你,你很好靠。’ 朴秀荣双手挽着孙胜完的手。

与其将秘密捅破,不如算了。

‘ 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啊你,姐姐我会一直是你的饭来着的!’ 孙胜完轻轻捏了捏朴秀荣的脸,让她的脸都红了。

‘ 那姐姐只觉得我是小孩子吗?’

‘ 在我眼里,你和艺琳也是我喜欢的妹妹。’

孙助完的回答,无疑是让朴秀荣那残留一丝希望的心快要被浇熄了。

在一旁的裴柱现看到两人的对话,不禁眉头一皱。

*

(4)

‘ 柱现姐姐我想一个人去附近转转,一会就回来了。’ 朴秀荣一副全黑装备在玄关处穿鞋子。

‘ 带上手机,记得去一会儿就好了。’ 目送了朴秀荣出门后,裴柱现还是给经纪人打电话,让她暗中跟着朴秀荣,避免她一个人出意外。

‘ 哦姐姐刚刚谁出去了?’ 刚洗澡后的孙胜完正擦着头发往沙发上坐。

‘ 秀荣一个人出门了。’ 裴柱现隐去了经纪人会在附近看顾她这件事。

‘ 啊?这么晚还一个人出门啊她?还知不知道危险啊她!’ 看着孙胜完一副想要冲出门口找朴秀荣的样子,裴柱现拉住了孙胜完。

孙胜完脸上全是不解。

‘ 在你出去之前,我需要告诉你一些事情,关于朴秀荣最近的反常。’ 裴柱现拉着孙胜完到沙发上坐。

‘ 你知道秀荣喜欢你吗?’ 裴柱现架起了眼镜,看着孙胜完。

‘ 我...啊?秀,秀荣她喜欢我?’ 孙胜完一副惊惶失措的样子,裴柱现不禁失笑了一下。

‘ 这孩子喜欢你很久了,你难道都没有感觉到吗?’

偶运会时时刻刻的往自己身上靠,电台里的每个看着自己眼神...

每一个时刻,都在告诉孙胜完,她对朴秀荣的纵容,都已经超过了自己想像的。

还有演唱会上,一个来自自己的吻...

‘ 我看你也不是没有感觉的胜完啊...不然你怎么会在演唱会上亲了秀荣呢。’ 裴柱现看了看某紧闭的房门,看来某人欠收拾了,玩游戏玩一整天。

‘ 所以...姐姐的意思是?’

‘ Follow your heart. 不是你和我说过的吗?’ 裴柱现脱下了眼镜,揉了揉眼睛。

‘ 姐姐我有事要出去一下!’

‘ 嗯,去吧。’ 裴柱现又打了个电话,找了另一个女经纪人去保护孙胜完。

‘ 康涩琪!金艺琳!你们俩要玩到什么时候了?!’

房门应声打开了,被骂的两人才怯生生地从房里走出来。

‘ 不要常常这样了,对眼睛不好。’

裴柱现也懒得说些什么了,起身往自己的房间走去,康涩琪也很有眼力的立刻跟上了。

至于金艺琳,活生生地被塞了狗粮。

*

(5)

朴秀荣一个人在宿舍附近悠转,街上两边的店铺五光十色,都彷佛与她无关。

手里的手机突然传来了震动,朴秀荣皱眉,一看原来是她那个心上人。

‘ 胜完姐姐?’ 朴秀荣走着走着,便到了一个十字路口。

‘ 你现在在哪里?’ 朴秀荣听到了孙胜完那边,传来了阵阵风声。

‘ 胜完姐姐在跑步吗?要专心地跑才行,摔倒就不好了。’

朴秀荣没有踏前一步,只是一个人静静地站在路口的交汇点上。而后面的经纪人只是履行他的责任,在不远处看守着朴秀荣。

‘ 我是在问你在哪里?大晚上的一个人走出来,你不怕我...担心吗?’ 孙胜完有想过,好不好说 我们 呢?但明明就知道裴柱现会叫上经纪人跟着她们。

‘ 我在宿舍附近了都,很快就回去了。胜完姐姐跑完步也赶紧回去宿舍吧。’ 朴秀荣叹了口气。

她把手机放进裤子口袋,她想过了,眼前的两条路虽也可以回去宿舍,不过她给了两个选择给自己。

要是走左边的,她就放弃这段单恋,重新回到了姐姐与妹妹的关系,不再执着于过去对孙胜完的爱。

要是走右边的,她就不顾一切都要和孙胜完表白,把她留在自己的身边。

摸了摸另一边的口袋,口袋里有个小小的铜板。

正当朴秀荣想要把铜板向上抛时,背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音。


‘ 朴秀荣!!!!!’


连老天爷也帮她选了出路,朴秀荣或许不用担心了。

*

(6)

‘ 胜,胜完姐姐...?’ 朴秀荣转过头,看见了气喘吁吁的孙胜完。

‘ 你...你...柱现姐姐全都告诉我了...’ 孙胜完还是在喘着粗气,话也说不上一句,朴秀荣还是走过去帮孙胜完拍了拍背。

‘ 柱现姐姐说了什么?’

‘ 说你喜欢我。’

孙胜完抬起头,看着眼前的朴秀荣,还是靠近一点,垫起脚尖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 胜完姐姐?’

‘ 平日有胆子靠着我,对我恶作剧,却不敢对我说喜欢我吗?’

‘ 朴秀荣,我准许你以后一直喜欢我。’

‘ 平日除了上节目之外,你不准再叫我姐姐了,我听着头疼。’

‘ 以后叫我胜完。’




‘ 胜完啊...我爱你。’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