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

习惯 番外


小姐姐视角(?)

-

坦白说,我是有一瞬间的惊讶。

不说我是真的睡醒了还是被吓醒这回事,而是在说她会这样来叫醒我。

好久没有看到她过么自在的感觉了。

不知道是国外的期间限定,还是她发自真心地想要靠近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康涩琪可以天天都这样来打扰我。

反正我乐意。

不过下次还有机会同房的话,我希望只有涩琪和我一起,其次是关掉那个无处不在的摄像头。

-

果然来到国外,人也变得感性起来。

我故意坐在涩琪在的前排,有这么多的位置不挑,我偏要坐她前面,却又不要和她交流。

我就要她在我身后,好好看着我。

如果我习惯了强大的话,那么我也需要习惯身后需要有康涩琪这个人。

因为我需要她。

看着窗外恬静如斯的风景和隐约映在车窗上她那好看的脸,我想到了过去。

过去的康涩琪似乎和现在一样没什么改变,可又有些不一样。不变的是,她和小时候都是一样的,一直也是个很努力的人,努力到每个人也喜欢她。

可是变了的是,她对我的态度不再和从前一样了。

我不敢去深究原因,亦不想深究。

那是因为我喜欢她。

我倒是宁愿她一直抱着期待又克制的态度来靠近我,这样朦胧而暧昧的感觉真的很让我心动。

我想我是自私的。

-

‘ 康涩琪,过来一下。’

坦白说我对于她选了和艺琳一起睡这件事上,一点生气的理由也没有。

是该生气吗?我们又不是人们想的那样。

第一季她们也一起睡了,第二季我不在不知道,没亲眼目睹的话那我就当没有了。

我看着在天上偷窥着地上的月亮时,一时半刻把心里想要的说都不小心宣之于口。

看到那个快睡着的人一头杂乱不堪的头发却笔直地站在床尾时,我真的想起来把她拉到我身上,可是我没有。

‘ 可以靠近我吗?’

不知道她能不能理解这句话,其实是语带双关。

看着她安份守己地坐在床边,看也不看我的那刻,我决定先踏出一步去靠近她。

谁叫我喜欢的人是木头。

‘ 到底你在怕什么,你在躲我什么?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

‘ 我真不明白,你为何这么害怕我。’

‘ 是不是我让你有压力了?’

我好怕我对她好,会令她感到疲倦。

然而康涩琪仍然不肯面对我,看来我该要多走一步了。

-

她回去另一边后的一会,我听到窗户被开的声音。

我轻轻地掀起了被子,垫着脚走到略小的客厅,看到了她站在窗前,看窗外的景色。

月光洒在她的身上,真的有一种小孩子不睡觉在偷偷熬夜的感觉。

我就这样一直站在她身后,等待着她在回头。

床上的艺琳睡得不怎么好,睁开眼看到了我又重新闭上了眼,假装没有看到我。

‘ 姐姐...?’

免得打扰到还在适应时差的艺琳和对摄像头太敏感的关系,我把我们锁在更小的浴室里。我们四目交投,却无言以对。

我决定比她先开口,不让她有逃避我的机会。

‘ 既然你不敢靠近我,那换我来。’

趁着她没逃走我还未有反悔时,我瞬间就吻上了上去。

天晓得哪来的勇气供给我深夜做出这些事。

感到她想要逃了,我赶紧用双手搂紧了她的颈间。

我再也不想错过能够让我们正视彼此的心的机会。

‘ 为什么习惯什么感觉都放在心里?康涩琪...无论你要对我做什么,我也可以接受。不要想到我的心思很深很复杂,我其实很简单,我只是...我只是你永远在我身边。’

我的唇贴着她的,才发觉她的唇如此温暖。

‘ 如果你习惯了躲避我的话,那我会不顾一切地找你。’

‘ 因为我习惯你的存在。’

我向后退,看她脸上犹疑不决的样子,我就知道我可能输了。

她会怪我冲动吗?会怪我自私吗?

既然覆水难收了,我还是回去床上睡觉吧。

就当作这一切都是梦就好了。

在我要走了的那刻,她拉住了我。

‘ 我喜欢你。’

‘ 在很久很久的时候就喜欢。’

-

想起来...我该克制一下,康涩琪那该死的持久力。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風 | Powered by LOFTER